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根本没有足够黄金应付危机 美股市暴跌在所难免

在美国,银行破产了,不像中国一样有其他银行接管,到时候小心你的存款一分都没有了。再说美国债务已经突破GDP的1.6倍,到处都是负债,请问还能拿什么来给你兑换现金?现在还不赶快从美国撤走资金,到时候一分钱都拿不回来了。


另外,美国的金库资金到底去了哪里?各种都想取回黄金,但美国根本不准许,因为他根本就没有什么黄金了,拿什么给你?究竟美国的黄金去哪里了?一个很值得相信的说法就是美国当局在黄金价格很低位时候把黄金借出去了,不料后来黄金从250美元一直涨到1900美元之上,由于价格猛涨,借出去的黄金根本收不回来。大家想一想,能从美国手上借到黄金的人,肯定不是一样的关系户。而他想从关系户上收回价格已经翻了几倍的黄金,根本是不可能的,一方面关系户没有那么多资金提供相当的黄金,另一方面一定要拿回黄金,那关系户立刻破产,一分也拿不回来了。


美国黄金金库,存量黄金少之又少,实际上相当于一座空城。


美国债务已经突破GDP的1.6倍,银行根本没有钱提供了,但美国股市总市值还有30万亿,要是股民卖出股票提现金,现在的美国银行还能拿出钱来给你提现吗?现在投资美国股市,资金都是纸上财富,银行根本没有资金给你提现,既然是纸上财富,就会瞬间化为乌有,还投资美国股市,小心破产。


美国到了这个程度,美国政府还要放长假,还要面对债权人追债,这次遇上大麻烦了,肯定要出乱子了。


美元大势已去,黄金收不回来,股市暴跌,美国这次玩大了。美国倒下,全球经济都会遭受一次大洗盘,大衰退已经在路上了。现在最危险的地方就是美国了,美国逃过了二战,但终究没有逃过自己的贪婪,死在自己的经济之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