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国道琼斯百年指数图--百年波浪图



美国这轮超级大牛市是从1932年7月份开始,到2018年10月份结束,整整长达86年。现在面临的是百年一次的大熊市,美国股市崩盘在所难免,级别可能和1929年开始的股灾同等级。那么我们为什么能断定长达86年的牛市就此结束呢?主要有一下几大原因构成的:


第一、美国负债高达22万亿远超GDP,债务增加速度远远超过GDP增速,必然引发崩盘。

现在美国已经负债22万亿,远远高于全年总GDP,债务的增速达到6%远超GDP增速,是一条100%不可持续的道路。现在美国发行的国债,根本就没有人要,本国人都不要,谁会傻到去购买呢?22万亿利息增速远远超过GDP经济增速,迟早崩盘,越晚债务就越大崩盘就越厉害。根据这一点,我们基本锁定美国股市大牛市就要死在这次债务之手了。


第二、全球经济其实从2008年就开始减速降温,美国牛市是逆经济周期上涨,不可持续。

美国2008年次贷危机后,经过几轮货币宽松刺激,经济始终难以回到2%的轨道之上。10年过去了,经济没有好转,反而债务急剧增加,债务利息已经是经济增速的2倍以上了。股市逆经济下行上涨了10年,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从哪里上来的,就跌回哪里。


未来经济出现负增长也是非常大几率的,因为美国长达86年的大牛市其中一种重要原因就是美元和黄金脱钩之后,美元开始大量印发,从而刺激了经济快速增长。所谓盛极而衰,当和黄金脱钩后,美元必然会出现滥发高潮,现在就是高潮了。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是自然界千百年来的规律,美元和黄金脱钩百年,必然会引发货币贬值与混乱,那么随后就会必然回到货币和黄金挂钩的新局面,或许不会太遥远了。


从美元指数百年图--百年波浪图上来分析,整个2019年都处于下跌的第一浪之中,因此2019年全球股市没有行情,各位,做好长期休息休养准备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