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快将成功,反攻的号角已吹响!

?


筑底快将成功,反攻的号角已吹响!


?


现在阶段,如果你还有恐慌,那注定你只能成为弱弱的散户朋友,当然,这本市场本就注定了这绝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必然如此。如果你想成为数不多的几位先知先觉者,获得一些意外收获,那么朋友,本文章你一定要关注:筑底将快成功,反攻的号角已吹响!


?


近来市场欲上行之时,却下行;欲让人绝望之时却上行,反反复复已经多天,这是主力的折腾之法,抢筹之法,同时也是主力机构统一认识,形成合力之前的较量而已。如果你现在阶段还过于在意指数,那只能说明你已经被吓怕,完全听任于指数的上上下下。不如,你花点时间,哪怕是半天的时间,将这市场的全部A股全翻过一遍吧,把他们好好仔细的研究一道,把几个问题搞清楚:1:低价股,10元以下者,多不多?2:超跌股,超跌严重者多不多?3:超跌股调整的时间周期如何?值不值得你去博?4:市场的极端现象,你能发现哪些?哪些也正是现在阶段正在发生的?5:为何唯一的权证近来超跌后强势表演了?其能引伸开什么逻辑?6:通过新股的不断发行,对新股现在阶段价值问题的研究,你能发现什么?等等,本来该让你寻找那么多现在阶段底部的理由,但为了让你鼓足勇气,拼力一博,我们以为,还是应当好好鼓励朋友们,激起你的怒火,拿起你的革命武器,斗争吧。


?


现在阶段,需要你注重对个股的培养,我们以为,现在阶段的市场已经足够你做多一波,强势的个股,超跌的个股,暴发的前夕总是可以让你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当然,这只能说是极少数市场参与者能发现的问题,绝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只能且也只能成为后知后觉者,最终还是成为牺牲品,成为跟风的一大群。20062007年这一代培养起来的股民,很是脆弱,也非常的浮燥不安,注定还得经历更多风雨,方可有所成。如果你且暂且不能很好把握市场方向,做好个股的情况下,你不如用最简单的招数,跟高人,人弃我取,人取我弃。或者,你简单的做一个测试,看看你现在阶段周边的同事,朋友,还有几多人敢谈股票?如果不多,那请朋友学会人弃我取吧。


?


朋友,市场在筑底,随时暴发大反攻,个股已经具备这样的条件,市场仅需一些好的市场消息政策来配合而已,技术面具备了条件,时间方面也逐渐成熟,那么,你就期待市场政策面消息面出现好的消息吧或者说你就等待负面消息的减少之后的主力奋力一博之后射出的道道光茫的再现吧。


?


?


我们近来,在群中推荐关注的股票,总是可以让你发现意外之喜,喜欢的朋友,你要紧紧盯牢了,错过你的损失。


?


?


?


?


?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