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四川圣达走牛背后的推手

恭喜长期以来支持《蓝筹王》的客户在四川圣达的操作中获利超100%


  4月2日,《蓝筹王》向客户发送出了“四川圣达:资金关照,业绩大增,建议买进”的提示短信,次日,四川圣达在大盘反弹的配合下拉开了翻番行情的序幕。该股从4月3日最低12.40元开始启动一路拉升到截止今日(30日)的26.34元,最大累计涨幅为112%。


  回顾07年11月21日,蓝筹王曾撰文《四川圣达:特区煤炭新贵,发展前景巨大》提示:四川圣达成功收购四川焦化标志着公司将全力进军焦碳行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但是,此时的股指还处在5000多点的高位,下跌的风险实在太大,所以此时并未建议我们的客户火中求栗冒险建仓四川圣达。另一方面,虽然我们没有做这支票,但是其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值得我们长期跟踪关注。
  蓝筹王专家在随后的跟踪调研后发现四川圣达收购四川焦化只是其产业布局的第一步,公司后续必有更大的动作。果然在08年2月13日,四川圣达公告称将联合子公司合资成立四川达州圣达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圣达焦化的供应基地。而此时,该股股价处于高位,主力很有可能借此利好出货,因此此时并不是参与的最好时机。


   受益于焦碳等价格的上涨公司业绩将会得到极大的改善,预计公司的一季报将给市场带来惊喜,值得提前布局。在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等待,一季报也即将亮相,该股股价已几近腰斩,正是逢低布局的绝好机会。于是,4月2和4月3日,蓝筹王通知客户逢低建仓四川圣达。随后,四川圣达在大盘反弹的配合下一路高歌猛进,截止今日涨幅已超过1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