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王》:两年磨一剑,每战必经典

  4月23日,政府下调印花税,次日,沪指大涨9.29%注定被载入史册,快速上涨使获利盘沉重,于是本周大盘以进二退一的方式震荡上行,继今年元月11日以来首次连续两周拉出阳线,两周累积涨幅为18.76%。这说明政府的一系列措施有了一定成效,市场信心已逐渐恢复。
  我们充分运用了《蓝筹王》动态跟踪主力资金与题材的优势提前嗅到利好到来的前兆,做到先人一步,提前布局,亲历了一场场经典的战绩,为蓝筹王客户谋取了巨大收益。


5000万巨资打造而成,300多家机构用户多年信任,100多家研发机构成果展现。
《蓝筹王》让你轻轻松松玩转证券市场


经典战役一:露天煤业(002128sz),操作时间3月28日—至今,已获得了超过80%的利润。
《露天煤业三周获利77%,演绎煤炭变黄金》


  提要: 3月28日,《蓝筹王★价值金股》以“资产注入,潜力巨大”为题向我们的客户推荐了露天煤业。《蓝筹王★主力追踪》显示以基金为首的大量资金在3月底突然反手做多并大举买入煤炭类的资源股,尤其是露天煤业。资金的关照就等于股价的暴涨,果然该股从4月以来走出了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累计涨幅超过80%。


经典战役二:隆平高科(000998sz),操作时间4月3日—至今,已累计获得惊人的120%的收益。
《坐上机构抬的轿,利润一月翻一番》


  提示:08年4月3日,大盘拉开了反弹的序幕,可是时隔半月后再回顾这波反弹,发现大盘的走势可谓一波三折,但隆平高科却“弹”出了新高。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隆平高科从13.11元摸高到28.83元,累计涨幅最高为120%。


经典战绩三:四川圣达(000835sz),操作时间4月2日—至今,累计涨幅为112%。
《解秘四川圣达走牛背后的推手》


  提示: 4月2日,《蓝筹王》向客户发送出了“四川圣达:资金关照,业绩大增,建议买进”的提示短信,次日,四川圣达在大盘反弹的配合下拉开了翻番行情的序幕。该股从4月3日最低12.40元开始启动一路拉升到截止今日(30日)的26.35元,最大累计涨幅为112%。


  在股市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或许您因为身单力薄而沦为败者,但是《蓝筹王》的横空出世改变了您的宿命,让您反败为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