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开门会返阴?

  祝贺: 4月3日推荐的四川圣达两个波段操作共获利92%(查看)。


  一、《蓝筹王》市场透视——每日盘后详解,一览无余
  5月5日(周一),大盘高开43点,随后由于券商获利回吐和建行的拖累,走出一波回调走势,但是,由于节假期间大量利好和外围股市的大涨刺激,市场人气十足,迅速拉升至开盘价附近,上涨家数近700家。
   《蓝筹王★大盘前瞻》: 消息面上,不论基金还是券商最近都受到了管理层特别“交待”要求“懂”政治,加上前期积聚起来的做多人气与市场普通的看多情绪,市场必将走高。同时,个股分化也将成为必然,因此,操作过程中,对于股票源头的安全性及股价动态的可控性把握,将成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是否获利的关键因素。















 


二、《蓝筹王》短线黑马推荐——主力动向、预期题材,尽在把握!
  短线黑马标签: 定向增发概念+送转概念(预案10送3)+机构超级重仓+人民币升值概念+预增预盈概念,一季报显示前十大股东尽属机构,基金、资金管理公司与券商分享超1亿股。
  《蓝筹王★主力追踪》监测:一季报显示前十大股东全系机构,其中,基金占50%的席位对股价拉升易如反掌,另外,蓝筹王主力追踪系统监测到,一季报前后,进入该股的基金家数总计超过26家,出逃基金仅7家,券商等其余类型机构净流入同样占压倒优势!
  《蓝筹王★题材牛股》提示:该股净利润2007年报同增近110%,2008一季报同增超150%,市场普遍预计半年报同增将超过100%。题材方面,该股10送3的预案+预增100%的题材已经吸引到超过28家以上机构入仓,股价井喷在即!


三、《蓝筹王》实战回顾——破解隆平高科翻番的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