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爆:市场传闻应验,原水股份6个交易日获利40%

  恭喜长期以来支持《蓝筹王》的客户操作的原水股份在短短的6个交易日里获利超40%。

  旌旗招展:4月21日,《蓝筹王★题材牛股》向客户郑重推荐了原水股份。当日,管理层发出了救市行动开始的信号,大盘有了起色,原水股份应声而起,在强劲题材的预期下连续冲击涨停,6个交易日里累计涨幅超过40%。

  题材跟踪:去年9月,原水股份重组并购的消息风声水起,针对这一传言,“蓝筹王”实调组深入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认为原水股份的大股东上海城投有意愿把旗下的优质资产分批注入上市公司。市场传闻原水股份重组并购并非是空穴来风,而且公司重组的可能性极大,值得重点关注。


   内幕消息:07年12月4日,蓝筹王通过业内资料获知:原水股份非公开发行的详细资料显示公司有了重组并购的端倪。公告称公司拟将向上海城投非公开发行股份以收购大其旗下的置地集团和环境集团10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改名为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最终实现上海城投的整体上市。虽然公司透露了重组的意愿,但是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阶段,公司的定向增发能不能获得证监会的通过直接决定了此次重组的成败,因此,风险很大,建议客户观望,等待事件的进一步发展。


    果断出击:08年4月21日,“蓝筹王”提前得到消息称原水股份即将向证监会提交定向增发股份进行重大资产收购的提案。“蓝筹王”专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认为:自今年元月8日以来,该股已从22元跌到4月21日的8.5元,价格已经偏低,定向增发很容易获得证监会的通过。公司成功收购大股东资产后,主营业务将变成由水务、固废处理、房地产开发三架马车共同驱动。其中上海市自来水价格偏低,提价的空间很大,一旦自来水涨价,那么公司的业绩将出现爆发式的增长。结合原水股份此时的股价被严重低估,建仓时机已经成熟,通知客户买进。
  飙升获利:4月26日,原水股份定向增发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很顺利地获得了主管部门的通过,股价也从21日最低8.5元上涨到今日(5月5日)的12.9元,在6个交易日里累计涨幅已超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