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密:如何才能骑上大黑马!

  08年3月以前,大盘不断创出新低,股民朋友脸上只剩下了失望的表情,进入4月,可能脸上又是后悔的表情:后悔怎么踏空了!后悔没有抓住反弹龙头!后悔没有抓住机会弥补以前的损失。那么如何才能骑上大黑马呢?为什么“蓝筹王”能抓住如隆平高科国金证券,四川圣达这类大黑马呢?请听“蓝筹王”给您慢慢道来。
 



 

  4月2日,《蓝筹王》向客户发送了“四川圣达:资金关照,业绩大增,建议买进”的提示短信,次日,该股从最低8.79元开始启动一路拉升到截止今日(5月7日)的26.34元(复权后),最大累计涨幅为131%。

  蓝筹王曾于07年11月21日撰文《四川圣达:特区煤炭新贵,发展前景巨大》提示:四川圣达成功收购四川焦化标志着公司将全力进军焦碳行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但是,此时的股指还处在5000多点的高位,下跌的风险很大,此时并不是买进的时机,而是必须等待风险得到有效释放后才可跟进。


  蓝筹王调查专员在随后的跟踪调研中反馈的信息显示四川圣达收购四川焦化只是其产业布局的第一步,公司后续必有更大的动作。果然在08年2月13日,四川圣达公告称将联合子公司合资成立四川达州圣达能源有限公司,作为圣达焦化的供应基地。而此时,该股股价处于高位,大盘也并未有启稳迹象,因此我们选择继续等待。


   受益于焦碳等价格的上涨,公司业绩将会更上一个台阶,预计公司的一季报将给市场带来惊喜,可提前布局该股一季报行情。在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等待,该股股价已几近腰斩,一季报也即将亮相,正是逢低布局的绝好机会。4月2和4月3日,蓝筹王通知客户逢低买入四川圣达。随后,四川圣达在大盘反弹的配合下一路高歌猛进,其间基本没有回调,截止今日(5月7日)涨幅已达到1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