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2日牛股挖掘——次新股蓄势中

热点回顾:


锂电池今天继续调整,分化继续严重,而OLED和稀土永磁也是如此。


次新股今天盘中继续保持联动跟风,反而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


指数小幅度杀跌,一个是题材股赚钱效应的减弱,一个是面临技术上的压力位,估计得磨一段时间,大方向应该没多大问题。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中亚股份点评


次新股今天涨停品种,次新股自上周五崛起,那一天锂电池,稀土以及OLED等前期的热门品种大面积回落,显现出了次新股的强势。


昨天次新股盘中继续保持联动和跟风,依旧保持了大面积联动走强的节奏,但是做多动能显然还不足以引起更多的跟风盘,而盘中OLED,锂电池以及稀土出现过午后的快速上涨。昨天可以说是个股普涨的一天,热点众多的一天,但是也是资金找不到主攻方向的一天


今天的盘面,OLED,锂电池,稀土大面积调整和分化,次新股相比较之下,保持了较好的联动性和做多持续性。


从三天的对比来看,次新股可以说表现出了持续性的赚钱行情,而其他的热点,对比之下,对节奏的要求就很高,持续性就比较差。


资金总是朝着最有赚钱效应的方向去走。就赚钱效应,近三个交易日无疑就是次新股。


截止到今天尾盘,随着中科创达飞天诚信等前期大牛股的跌停或者暴跌,引发了市场整体性的恐慌,而次新股板块作为后期之秀,并且市场人气还不够强的背景下,自然也被连累,维宏股份的大幅度跳水,引发了次新股板块的大面积跳水。


关于维宏股份,市场对这只股的说法应该比较多,有人认为这是次新股的领涨品种,从次新股的炒作持续性来看,这是持续性最好的。认为对次新股接下来的表现有很大的负面影响。


但如果我们抛开这几天,在上周五之前,维宏股份的持续性上涨并没有对次新股造成很明显的带动作用,也就是说,次新股也许和维宏股份的联动性并没有那么强,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不然景嘉微,苏澳传感等次新股今天就不应该尾盘回落那么点。


当然,以上都是我们多空的YY之说,明天的盘面会给出答案,如果次新股大面积补跌,那么说明这里次新股发动失败,反之,如果今天活跃的大部分次新股如果仅仅是借今天的惯性小幅度低开后再次走强,那么在个人来看,就是次新股的持续性得到进一步的延续,而一个板块随着其持续性的炒作,应该储蓄的动能是越来越足的,就有可能在明天出现一波近期炒作的高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