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日牛股挖掘—券商异动说明啥

热点回顾:

次新股没有扛住,今天不少都是冲高回落走势,与普涨的市场和大盘格格不入,说明次新股这里的启动是失败的。

指数方面,四大行不断上扬,虽然很少大涨,但是却一直涨不停,这可能是一些国家队资金不断买入的结果,这种指标股的不断重心上扬,可以说明这里即便指数会出现调整,也无所谓的,大方向上,应该是继续向上的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赢时胜点评

今天的热点比较乱,盘中OLED,煤炭,尾盘互联金融等表现,对指数的维稳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自锂电池开始分化以来,本周热点的轮动明显比较快,锂电池作为一个超级热点,一旦开始进入休眠期,要么是市场整体走坏,要么就是其他的热点接替。

这几天热点的不断轮动很可能是各方资金不断进行试探的结果,截止到目前,谁都不能确定谁会成为锂电池的接力对象,这里就是各方热点的主导资金之间的不断博弈,在博弈中最终取得市场的合力,从而激活整体的市场。

记得在14年年底券商股第一次见顶之后,市场和现在差不多,包括当时的一些大佬也都是意见不同,认为银行会接力券商的人不少,认为保险的也不少,也有认为是创业板接力主板,记得当时好有炒作送转的,总之就和现在的局面很类似,但是最终一个礼拜之后呢,在中国交建的不断大涨带动的中铁二局站了出来,原来是一带一路。

那么现在呢,锂电池已经休息好几天的时间,各路热点也是不断涌现,但是直到现在,一个在不断连续走强的热点并没有,那么这个阶段,必然是草莽阶段,在这种博弈过程中,最终胜出的才是真正的大热点,我们不妨等待

2.长江证券

一个是深港通可能在下半年推出,还有就是券商这两天的异动,昨天大部分都是高开低走,一些品种甚至盘中还去冲击了涨停,本来以为就是一次简单的脉冲,但是今天大部分券商又盘中拉升,相比较昨天而言,少了一些霸气,但是多了一些稳重,起码是全天都维持了红盘状态,对于券商的异动,我认为可以继续观察,一个板块如果在一段时间不断异动的话,那么就说明有可能是资金的不断买盘带动的

在初期,买盘可能比较小,但是只要你善于观察,你就能看到,板块之间的不断联动走强,只不过是小涨市场关注度不高而已,但是一旦加速上涨后,市场都能看到,这时候就是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