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7日牛股挖掘—脱欧和你有毛关系

热点回顾:

昨天说了这里将节奏慢一些,今天指数就大跌,当然,这里面有脱欧的因素,不过个人觉得,即便没脱欧因素的影响,当市场赚钱效应开始连续减弱,热点轮动加快的时候,就是需要小心的时候。

在经历这次的调整之后,市场要在短期之内回暖,就需要有持续性的热点刺激,在没有持续性热点出现之前,我们继续保持谨慎,放慢交易节奏是必要的

接下里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特力A点评

从昨天开始异动,今天早盘再次被资金去冲涨停。

特力A已经连续好几个月都是下降通道,昨天的突然冲击涨停,是一个信号,一般来说,只有当资金预感高位股风险来临,市场要调整的时候,才会去启动低位品种。

所以,这大概是一个规律,当你发现一段时间热点轮动加快,持续性差的时候,那么这时候选择一些低位的品种,基本会避免可能出现的下跌对你的个股影响。大部分情况下,只要市场不是极端糟糕,高位股的首次集体调整,基本都会出现低位股的补涨现象。这种规律大家自己也可以去摸索。

然而,特力A这种长期下跌的妖股的表现就更需要引起注意,其实在前天我们就可以看到深深宝A涨停,这可能也是一个信号,但是不如特力A那么明显。

那么我们也可以有一个大概的交易思路,市场中总有一些人总是靠低吸来赚钱的。个人认为基本就是在高位股连续涨了一段时间之后,上攻开始懈怠的背景下,就是低吸品种开始容易赚钱的时候。一方面是高位股到了风险释放器,而低位品种本身没有上涨,所以下跌风险不大,但是却具有补涨的条件,因此,如果你去观察大牛市的尾声阶段,你会看到一个现象,即低位品种大面积开始补涨,而且低位品种几乎是咋卖咋长,高位品种任你题材再好,交易能力再强,也是非常难赚钱的。

2.金卡股份点评

三连板的品种,物联网今天最早封板的品种,接着是三川智慧,物联网昨天大涨,今天龙头继续领涨,受盘面影响,其他跟风品种相对偏弱。不过联动依旧存在。

一般来说,这种领涨品种的交替现象出现后,有可能出现板块的二次炒作,但是也不好说,毕竟近期热点持续性比较差,加上物联网炒作的时间还不算长,实际上真正参与到这个板块的资金并不是很多,而且个人觉得,连板虽然看起来比较强,但是短期上涨幅度太大,持续性就不够长,就不可能有太多的资金参与到中获利。连续涨停反而是很难有效的催生出大的热点的,只有涨不停不停涨才可能吸引更多的资金参与到炒作中来

3.秋林集团点评

黄金板块说实话,和期货的联动性比较强,对于二级市场资金来讲,是很难有绝对的主动权的。

如果考虑近期市场题材持续性比较差的背景,这种才起来的热点不适合多数人去参与,因为持续性你很难无把握,而即便是今天参与进去的资金,参考的也是期货市场的黄金价格变化,如果黄金下周一开盘就涨停,这些资金也许会持股,但是黄金不是开盘就涨停,那么持有黄金股的资金有可能开盘就会出来先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