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日牛股挖掘-低位股是近期热点

热点回顾:


妖股继续表现,市场热点连贯性依旧很难说,自锂电池开始休息,自上周以来,我们还没发现一个板块连续性好的。因此,个人认为目前题材股依旧找不到好的介入点。题材股还是尽量少交易。


至于指数,脱欧事件已经告段落,市场已经反馈出来了,可以看出来,A股的自身规律决定了A股的走势,接下来可能还是会继续震荡走强


接下来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海伦哲点评


前两个月,锂电池,OLED以及稀土等都是非常强势的热点,这些热点你再看好,不可否认的事实就是想要找到很好的价格介入,难度已经很大。


市场向来具有喜新厌旧的炒作习惯,随着中报的密集披露,上市公司高送转的披露家数会越来越多,虽然现在送转整体还看不到整体的联动性有多强,但是个人认为务必要引起重视来。


在老热点逐渐退潮的氛围下,新热点需要建立其跟踪机制,如果这里有个别品种开始连续性走强或者涨不停,那么必然大概率是某些资金想要打造龙头接下来带动热点的前兆。到底会是谁现在不知道,主力目前也是在试探过程中,但是我们可以想象的是,必然会有一些送转品种走出惊人的走势,比如之前的秀强股份就有大股东资本运作的痕迹,后来的天广消防自5月中旬的连续走强也是有大股东的配合,那么在中报披露之际,那些大股东有较强减持欲望的品种,必然也会有一些走出超出其他送转品种的走势来。


2.荣科科技点评


如果我们去观察这几天的市场你会发现一个很明显的现象,高位股大多数继续突破难度比较大,而低位股补涨现象很明显。这大概是这里的市场节奏,这几天的市场你选择低吸横盘低位品种的收益率和稳定性比作高位的品种要好的多。


这可能仅仅是一个阶段的现象。


观察那些高位股,天赐材料,濮阳惠城,当升科技等,也没怎么调整,这里的市场大概应该是高位股横盘震荡,低位股借机表现的市场,只要高位股没出现连续性暴跌的现象,那么大体上市场是没什么问题的,只不过是一个阶段的节奏的问题,等到大量的高位股都开始再次突破新高的时候,尤其是一些前期的龙头品种,那么市场的整体高位就会再次被激活。当然,也可能高位股现在很多开始高位横盘整理。那么低位品种补涨就会继续延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