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日牛股挖掘—如何看券商异动

热点回顾:


妖股继续表现,指数也是继续震荡走强,从盘面来看,市场低位股普涨依旧明显,题材股总体还是比较低迷。这里的市场建议高位题材股要进行规避,低位品种相对来说安全边际要高的多


指数预计依旧是震荡走强,个人觉得,科恒股份的走妖现象,是一波小牛市悄悄开始的节奏。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第一创业点评


自上周开始,券商的波动开始频繁起来,虽然不是连续性的上涨,但是却做到的间接性的不断表现,而板块内个股也是如此,从今天的收盘来看,基本全部都创了近期的新高。券商股会不会来一波大行情呢,现在扑朔迷离,虽然大家都知道下半年深港通会推出,但是因为确切的时间点没出来,短期只要波动大一点,那么就会让一些买进券商的散户怀疑深港通的推出是否确定。不过个人会继续跟踪券商,只要这种间接性的波动继续延续,个人会认为这就是券商爆发的前奏,14年券商就是在7月份爆发的,14年推出的是沪港通,而今年则有深港通


在市场中,主力最怕的就是死缠烂打,一个牛股也好,一个热点也好,只要你连续性的追踪,必然能发现主力的蛛丝马迹,比如券商,假如接下来继续间接性的表现,但是大部分个股确实不断的新高,那么细心的投资者会意识到这也许是某些大资金在悄悄建仓的节奏,但是又害怕引起太多的跟风盘,因此,往往是拉两天打压一下,这样子就确保了大量的散户跟风盘不敢低位介入。从而能够比较顺利的建仓。而等到真正连续拉的时候,必然价格已经很高,那时候基本就没太好的机会了。现在不放对券商建立其连续的追踪机制


2.宝钢包装点评


宝信软件一样,都是宝钢集团旗下的公司,宝钢武钢的重组,让一些资金开始关注和宝钢有关的品种。


沿着这个逻辑,我们可以找宝钢集团其他的上市公司,就会发现,ST韶钢也是宝钢集团控股的一家公司,而考虑近期市场对低位股的青睐,那么这种在经历了连续跌停的品种,其实下跌空间已经非常有限,而只要宝钢武钢重组的消息不断升温发酵,这个角度的炒作就会被资金继续挖掘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