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日牛股挖掘—次新股或有抄底机会

热点回顾:


次新股今天跌的一塌糊涂,对市场情绪影响比较大,今天题材股的活跃度较之昨天大幅度减弱,而主板指数也呈现出缩量态势。


不过次新股板块整体这么跌,指数却如此抗跌,并没有出现次新股引发的大面积恐慌效应,可以看出来市场信心依旧很强,没有因为次新股的如此暴跌而全面杀跌,这也变相说明市场的强势,因此,我对指数的信心依旧存在


接下来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永和智控点评


看看今天的市场,即便是有着大量次新股跌停,你会发现大部分下跌的个股也就是三四个点甚至更少,暴跌的品种其实很少。而如果考虑次新股这里的惯性,假如明天继续大幅度低开,不少次新股短期跌幅就达到十几个点,这将和近期普涨的市场形成明显的背离,而这种背离可能映射出来的就是短期的投机机会


在不久之前,4月份因为壳资源的消息,导致不少壳资源短期暴跌,那段时间不少壳资源短期跌幅达到20个点以上,那是因为当时的市场信心比较差,放在现在的市场,十几个点就已经是极限,那么考虑现在市场的信心比当时要强的多,个人认为,次新股只要明天大面积低开,应该是一次短期的投机机会


2.乐视网点评


乐视网的上涨,在我看来也是基于其在复盘之后的短期杀跌有关,如果我们观察近期的市场,低位补涨股相对来说安全边际很高,并且获利还很不错,你看看涨停个股里面,低位品种占据了多少就知道了


而如果是在前几天跌幅比较大的品种,到了这两天,你会发现这类股不仅仅抗跌,而且反而低位买进,很快就会有不错的利润出现。


这大概就是因为前期市场总体氛围比较好,不少个股短期涨幅比较大带来的类似套利一样的机会,即前期锂电池等热点个股的短期涨幅太大,拉高了市场的整体估值,但是一些个股却因为某些突发因素短期暴跌,从而低于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衍生出来的投机机会


3.金卡股份点评


物联网概念昨天的代表品种金卡股份三川智慧都是冲高回落,今天早盘金卡股份很早就冲击涨停,而三川智慧也一度差点去涨停,就联动性来看,物联网概念的两个最强势的品种这两天的联动性和持续性都不错,接下来就看板块的跟风效果,只要明天这类股不给你杀跌,扛住额了继续联动性上涨。那么市场认可度自然机会爆发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