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6日牛股挖掘-换个角度 海阔天空

热点回顾:


次新股今天继续表现,就持续性来讲,次新股应该是这段时间最好的一个板块,虽然爆发力没有那么强,但是贵在能够有连续性。通过连续几天的对比,你能看到次新股的赚钱效应是当下最好的一个板块


指数今天冲击3000点,不过后面反复肯定的,指标股目前还不具备连续大涨的条件。但是大方向看多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金轮股份点评


连续性的上涨,因为之前很少涨停,这种股的关注度远没有这两天的某些有色或者军工股更加具有吸引力,但是贵在涨不停


公司近期没有什么特大利好,股价的连续性上涨你从消息面去解读就很难,但是换个角度,那么你将看到不一样的地方,当下是中报披露的季节,公司截止到目前还从来没有进行过送转,那么这种连续性的上涨其实就给出了答案,炒作中报预期,至于后期会不会送转这个不重要,只要股价起来了,很多人会相信送转,于是,资金就会沿着送转预期的角度去挖掘一些品种。比如麦趣尔的连续性上涨应该就是资金借金轮股份之力炒作的结果


那么我们回到近期连续上涨的一些次新股,比如永和智控世嘉科技等,板块整体自上周五开始,已经连续三天保持联动走强,就这点来讲,持续性算是近期最好的板块。


很多人觉得次新股价格太高了,不适合做了,单纯从价位的角度来讲,次新股当下确实没有太好的卖点,甚至想找一些低位的品种都很难,但是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次新股这里的疯狂应该也是朝着中报预期炒作的角度来进行引导的。


那么到现在我们去看看煌上煌,记得在煌上煌公布之前,只是看到煌上煌一直在上涨,找公司的消息面和利好等都无法找到煌上煌股价上涨的理由,但是我们现在来看,其实煌上煌当时的炒作方向就是引导市场向送转炒作预期的角度来进行。而随着煌上煌的疯狂,金轮股份开始加速上涨,我想中报送转炒作预期将开始被市场重视起来


2.中国一重点评


市场对于这些中字头的大家伙的突然上涨一般是比较敏感的,很多时候,大家伙开始表现,会导致小盘股的调整,所以这些天权重股活跃,题材股难做应该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问题。


就当下的市场来看,不少的小盘股已经走出了结构牛市,还有一些小盘股在低位,但是也重心逐渐抬高,而中字头的一些大家伙,因为盘子大,虽然价位也很低,市场偏好相对比较差。至少在小盘股还没有出现大面积牛市之前,中字头的持续性应该不会好到哪里去,就算想要拉,至少得有资金才是。中字头的表现不可一蹴而就,只能是慢慢的小幅度上涨来逐渐抬高重心,这样子将有利于指数的重心稳定,如果是这么走,那么我们基本可以期待一波大牛市是在逐步的酝酿中。目前我们可以从券商和银行的长期小幅度不断推进来进行预测,下半年就算不会有大牛市,但是至少可以当作结构性牛市来做,至于那些一直说熊市的,看看券商和银行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