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2日牛股挖掘—控制自己的双手

热点回顾:


稀土板块今天继续表现,稀土的表现有可能是黄金近期连续性上涨带动的结果,那么黄金在接下来的持续性,也许对稀土有一定的影响。


指数方面,今天盘中大幅上涨,但是尾盘在次新股风险大面积爆发背景下,快速回落。高位股的大量回落,意味着接下来市场交易难度在增加。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新潮能源点评


最高的时候上涨3个点,结果跌停,幅度达到13个点,这种走法在近期已经多次出现,比如上周四中通客车从上涨4个点到跌停。


自上周三开始,高位股大幅度的波动已经连续性出现,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会看到指数甚至还在继续新高中,高位股的剧烈波动和指数的上涨看起来是格格不入。


而一些个股在近期的调整幅度,已经说明市场确实已经开始进行收割,比如维宏股份,四个交易日下跌达到了24%,那么对比现在的市场环境,这个幅度可以说是非常大的了。


在之前,比如6.13日和6.24日,虽然指数出现过日内跌幅较大的情景,但是即便如此,当时的个股也是当日有些跌幅很大,但是很快就出现了快速反抽,一些短期跌幅较大的品种,基本在两天左右就大幅度反抽收回了原来的失地,哪有像现在这样,一些强势股跌下去没有资金敢去抄底做多。


很多人觉得这几天市场似乎不弱,但是个股的反应或者你账户的波动会告诉你,这几天赚钱真的没那么容易。如果市场氛围好,那么个股不可能短期会给你跌去20%,而这样的品种,在近期已经出现了好几个。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在这种异常现象出现的时候,尽量的降低交易的频率,也许市场不是很糟糕,但是个股的异动会告诉你近期交易并不简单


2.中金黄金点评


这波黄金股的领涨龙头,今天再次和上周五一样,大幅度冲高回落,作为近期主流热点,在接下来的几天,如果要号召市场人气那么应该还是资金必须撬动的品种。


但是问题在于,如果市场不经历一次全面性的调整,这种不断上涨的品种,资金应该不会去接力的。所以,这种已经开始走出疲态的品种,你要么接下来利用横盘来消化市场的抛压,在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启动来带动市场人气,要么就是接下来市场经历一次全面性的短期调整,这种强势品种会因为市场的避险心理继续得到资金的拥护。而且,目前我们还有一种担忧,在近期大量高位股调整的背景下,这种品种在后期发生补跌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