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3日牛股挖掘机—做多再次降临

热点回顾:


黄金有色今天开始分化,不过好在没有补跌没对市场造成影响,这种前期不断活跃的品种,只要不大跌,在高位横盘,几天之后,只要有资金去点火,还是有可能再次启动的。


接下来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天鹅股份点评


次新股板块,在经历昨天的大面积跌停之后,今天被抄底资金做多,就是很简单,跌多了然后就有资金开始买了。


次新股自上周开始调整,成为这轮很多小盘品种高位大幅度杀跌的主要影响因素,而随着次新股今天出现强势的反弹,那么其他近期跌幅较大的小盘股里面资金看到了,自然也就会跟随去做一把。


次新股作为近期整体跌幅最大的一个板块,其被资金做多,一方面是小盘股短期止跌的信号,还有就是次新股只要这里跌幅不继续扩大,市场重心不继续下移,那么对市场的整体影响也就减弱,我之前说过了,小盘股的短期连续性暴跌,只要不是太过分,那么指数是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2.老板电器点评


也是在高位的品种,按照正常的理解,这种品种也是要补跌的,但是我们看到,家用电器的多个品种都创了近期的新高,这种反常的现象也是值得我们回味的。


如果资金不是认为市场没太大的问题,那么断然是不敢这么去拉的,要知道,近期市场多少资金在盯着高位小盘股,谁在高位就砸睡,资金的有恃无恐,其实从反向也给出了一个答案,即接下来高位品种补跌应该告一个阶段不会再出现了


3.国元证券点评


自6月份中旬以来,小盘题材股要么是在高位横盘震荡,要么是在这两天出现了补跌,总是,是一塌糊涂。


但是我们去观察近期的市场,券商,银行,煤炭以及黄金等大部分主板的品种,虽然不像之前的锂电池,OLED等爆发力那么强悍,但是整体是涨不停的节奏,短期你看不出市场资金在做谁,但是只要一段时间的观察,就能看到资金的偏好。


而按照正常的理解,昨天小盘股补跌那么严重,是不是黄金,白银等要严重补跌,那么指数也随着也出现调整,结果呢,指数大涨,新高,黄金白银仅仅是分化,这种反常的现象其实也间接给出了我们答案,这里的市场没问题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