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4日牛股挖掘—黄金股将再次走强

热点回顾:


次新股今天一些品种继续新高,天鹅股份三德科技,其他品种也维持了反弹,次新股能不能走出低谷,就看接下来的走势,如果用不了几天,前几天调整的大部分次新股能创了新高那么还是很可能成为热点,反之,如果在经历快速反抽之后,较长时间无法新高,那么短期不具备成为热点的条件


接下来我们开始今天的个股点评


1.金贵银业点评


白银黄金这波其实走势差不多,因为就和黄金一起评论。


就今天的盘面看,有色金属的罗平锌电锌业股份早盘冲击涨停,带动有色品种活跃,江西铜业云南铜业等走强。不过罗平锌电锌业股份的涨停没封死,逐渐走低,可能拖累了板块的整体走势,有色金属午后逐渐回落,最终没能扛起护盘的重任。


尾盘黄金股再次活跃,带动指数快速走强,激发了市场的热情。


中金黄金老凤祥等黄金股在高位整理之后,有望再创新高,就板块的强度而言,虽然昨天黄金板块分化大部分进入调整,但是这种调整不是太严重,能够在短期之内再度收回甚至新高,那么热点的做多热情很容易被再度激发出来。


从板块的联动角度来看,黄金板块明天早盘应该还是有望再次联动冲高的,看明天的开盘,只要不是大幅度低开,平开的话,资金大概率还会去拉高的


有色板块的联动也可以继续关注,虽然今天的启动不是很成功,但是只要明天继续保持联动向上,那么在黄金股获利盘较多拉升空间有限的情况下,还是有望接过黄金板块的大旗的


2.GQY视讯


虚拟现实和现实结合的游戏,吸引了市场的眼球。今天涨停的品种还有恒信移动以及奥飞娱乐金刚玻璃美盛文化弘高创意等。


作为一个新概念,目前市场的关注度以及资金买入不是很多的,明天会不会立马调整也不好说,毕竟才起来,市场人气肯定还没那么高


但是这个概念我们可以将大部分品种打到自选股里面进行观察,看接下来的整体联动性和持续性如何,如果在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整体不涨停,但是在波动中不断整体新高的节奏,那么后期还是有望再度启动成为市场热点的。


3.老板电器点评


昨天家用电器的小天鹅,老板电器等历史新高,在近期小盘股很多高位股补跌的背景下,这类股的反常走势是需要我们进行跟踪的。


如果接下来小盘股一段时间里继续出现高位股补跌,但是这类股仅仅是小幅度调整,很快就收复调整的失地,在高位维持较长时间的横盘震荡,强于大多数的高位品种,那么就不排除在后期继续爆发,强弱的短期判断很难,持续性在个人来看,用时间来证明,对比赚钱效应的好坏是最准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