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日牛股挖掘机—该来的总会来

热点回顾:

次新股今天依旧是整体跌幅最大的板块,不过部分个股已经连续两天走强。

360概念再次启动,但是资金的跟风已经不行。

指数盘中暴跌上百点,尾盘被银行股拉回,跌停个股接近百家,前天还在说注意风险,可能阴跌,结果风险来的那么快,演化为了暴跌。

同花顺盘中一度跌停,这种指标股的破位走法一旦出现,那么创业板指数短期是不会太好的,也意味着小盘股接下来的机会不会太好的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欣泰

欣泰的炒作有点末日论的意思,就和认股权证一样,明明到期没有任何价值,但是因为其高流动性和投机性,总会有一些资金去炒作这类品种。

另外,欣泰的炒作可能还有可能是某些资金认为不会退市的一种赌博行为,A股多少年以来,很多公司要被退市,结果一家也没有退市的,几年之后上市,股价翻几倍,胡汉三再次回归,那么既然有那么多先例,欣泰未必不会再次成为这种常态化的东西

假如欣泰最终在后面退市,这将成为A股或者说创业板的一次里程碑,很多事情,没有先例,一旦有了先例,那么后面的执行就很容易。就好比前几年的民间神医,固然最后治死了人,也仅仅是罚款而已,处罚并不严重,如果因为造假导致害人性命,将始作俑者给以很重的刑罚,甚至倾家荡产,那么我想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民间神医出现。放在股市,因为造假导致退市,那么我想未来上市公司造假的案例会大量减少。

2.世名科技点评

今天翻红的次新股除了世名科技之外,还有新宏泰三德科技等微跌,可以看出来次新股板块虽然从整体看,跌幅是最大的,但是内部也开始出现了分化现象,那么我们就要观察这些率先开始分化走强的品种接下来的走势,一个板块被市场严重抛弃需要时间,惯性思维形成之后,就是趋势,但是当这里面出现反常于趋势的品种,那么就要警惕,这种异动如果持续的周期足够长,那么就有可能是趋势开始变化的信号

对次新股,我目前持有保守意见,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趋势也不是一天就可以改变的

3.上工申贝点评

上海国资委概念,概念能持续多久,不做评论,简单评论下该股的多空博弈

对很多人来说,喜欢连阳的品种,但多数品种,都是在多空的博弈中逐渐建立趋势的。

比如上工申贝,在昨天之前,几乎都是一根阴线,立马就是几根阳线收回的走势,而且你仔细去观察,重心是在逐渐抬高的,像这种阴阳交错在短期很活跃的品种,其实就是多空的博弈很明显,重心的逐渐抬高意味着多头逐渐占据优势,而每次下跌之后的快速阳线收复失地意味着多头的强势。真的强势股不是不调整,一般是调整后能很快收复失地甚至新高,这就代表强。可以去观察下年初的宝德股份,在当初除权送转品种中,该股几乎就是在指数调整的时候跟随调整,但是指数只要止跌或者上涨,它的上涨会更快,最终在某一天突破历史新高,加速上涨,带动了送转的行情

多空博弈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但是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尤其是在市场弱市中,真正的强势股总会率先走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