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9日牛股挖掘机-如何筛选强势股

热点回顾:


上海国资委概念今天继续维持热度,午后分散染料开始表现。黄金股连续两天表现。目前看,热点有,但是热度还是差一些。


指数今天的反抽不给力,涨停个股不到20家,极端个股走势依旧存在,市场依旧不稳定。继续保持谨慎


接下来开始今天个股点评


1.开创国际点评


市场唯一的二连板品种,今天封板很是艰难。整体依旧有跟风,算是这两天整体联动最好的一个热点。


在这种弱市中,这种二连板的龙头品种是最容易成为游资追捧的对象的,接下来就看开创国际上涨的持续性,不一定要天天涨,只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创国际不出现大跌,能在高位震荡后再次上涨,有这两天板块的热度带动,那么在后期依旧是能够再启动的。我们就看接下来开创国际的走势,热点不需要天天涨停,只要能够在一段时间维持涨不停,等市场好点的时候,有资金去引导就很容易再度起爆的


2.中南建设点评


应该是这段时间涨得最好的票,就走势来看,是V型反转走势。这种走势一年都很难碰到几个,但是技术特征很是明显。


大概就是前期横盘震荡平台被砸破之后,短期快速暴跌,然后又在极端的时间之内连续上涨收复失地,并且新高,这就是反转。


反转是反弹的持续,在初期,除了主力,我估计没有谁知道会反转,但是当反转的时候人都会看到,这时候是很容易获得市场的合力买进的。


回到一般的个股,个股跟随指数调整是很正常的事情,区别就是有的股调整下去就死掉了,有的股调整一两天很快又大阳线拉升新高了,在交易中,选择强势的品种,就是看那些经历调整后短期还能迅速新高的品种,选择这种品种交易,做不到百分百的正确,但是你大概率都是在做能经得起市场调整的强势品种,那么你在这类品种中进行交易,从统计的角度来讲,你获利的概率应该还是比较大的。


去弱留强,我想这种方式,在市场中总是适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