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掌趣科技—复牌后走势猜想。
原文地址:掌趣科技—复牌后走势猜想。 作者:中国利弗莫尔

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杰西.利弗莫尔说过:华尔街从来不会改变,钱袋却会改变,股票却会改变;但华尔街从来不会改变,因为人的本性是从来不会改变的。?

掌趣科技复牌后走势猜想:

8. 复牌后会有3-16个涨停。

1. 复牌后至少会有三个涨停板,参考了乐视网复牌后的走势(三个涨停,第三个涨停很勉强)。

0. 复牌后如果能有16个或更多的涨停板,将超越外高桥,成为真正的涨停王。这种可能不能排除。

3.复牌后6-10个涨停可能性最大。通常情况,如果中途有重组失败,不会3个月都停牌,失败后就会马上复牌。所以掌趣科技重组成功概率为90%。停牌3个月,创业板指数上涨30%多,就算没有利好,一只手游龙头也应该补涨30%,中青宝3个月直接填满权,涨了100%。掌趣科技3个月股价原地不动,而掌趣科技是龙头。结论是就算10%概率重组失败,掌趣科技3个板至少有。成功了,不管是收购谁,至少6个涨停板。参考天舟文化复牌后走势,6-10个涨停可能性最大。

8. 复牌后如果只有三个涨停板,我会在开板时砸锅卖铁买进。因为手游的龙头,买进就捂住,不会错!

4. 掌趣科技连续拉涨停后,主力并不会急于出货。知道为什么吗?目前只是牛市的初期,作为手游的龙头,主力会轻易交出筹码吗?

3.既然主力不会出货,那么预期会有一轮出货行情。既然知道主力会有一波出货行情,就要比较准确预测到出货行情会有多大?估计什么时候会产生出货行情。

8. 世界最伟大的投资家杰西.利弗莫尔说过:华尔街从来不会改变,钱袋却会改变,股票却会改变;但华尔街从来不会改变,因为人的本性是从来不会改变的。玫瑰参考2006-2007年有色股的出货行情,涨幅在4-20倍。锡业股份涨得最多,涨了20倍。有色股的出货行情,平均涨幅为8倍。我们以8倍的平均涨幅来预测掌趣科技的出货行情。估计什么时候会产生出货行情?预计横盘4-10个月,横盘时间越长,涨幅越高。出货行情启动的具体时间点未来玫瑰会在股吧中公布。

结论:未来 18 个月内掌趣科技会有 16 倍左右涨幅。

?

以上只代表玫瑰个人观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