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鱼跃:午间看盘.猜想策略【2-10】
?? 早盘股指低开高走,权重先弱后强,市场人气不减,做多意愿积极,量能放大明显。
?? 昨日量能的放大和调整,让市场着实捏了一把汗,看空者也骤增起来,分析原因无非有以下几点:一是对今日经济数据公布预期的悲观,二是涨幅过大后获利盘的抛压,三是双雄和三行介于年线的冲击点上,四是外围市场涨跌不一的负面影响,五是经济危机的未来预期性等因素。
?? 鱼跃昨日博文言道:大盘仍很强势。其原因在于:资金流动性的充裕、市场人气的不减、做多意愿的增强、热点板块和个股的活跃性、权重蓝筹的底部区域拉动性、宏观经济政策的向好性等。这些对冲了获利浮筹过大、技术面趋向不足之势。
?? 今日早盘一小时里市场延续昨日的调整行情,意在等待和消化今日经济数据(ppi和cpi)的出台,随着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在2250点附近遇阻回落后重新进入调整。
?? 昨日跳空缺口在市场积极买盘的推动下,仍未有效回补,这为后市的走势埋下了伏笔。
?? 今日买盘明显多于卖盘,抢筹拍踏空心态明显,加之宏观经济数据预期也不悲观,配合今日外围市场的趋向,下午大盘先抑后扬、上冲动能较大。
?? 在大盘短线强势格局下,操作上仍建议获利较大的个股分批削减,逢低介入刚抬头、趋向好、待补涨、业绩好的个股,重点关注钢铁、高速、海运、煤炭等个股。
继续参考上周日推荐的个股。
??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勿为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