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钓鱼行动计划的实盘游戏

本人炒股的时间大约有十二年了,总体来看,是一个技术非常平庸的股民。总体上看还是盈利的,但盈利的金额可以忽略不计。十年前是个小散,十年后是个微散。倒不是因为我亏钱了,而是因为没有成长。底子薄,没有时间看盘等等都是原因,但主要原因还是悟性不高,胆量不大。

虽然如此,毕竟积累了一些经验。因此上半年花了些时间,为自己制定了一个交易计划,命名为钓鱼行动。其中包括选股,仓位控制,止盈止损,资金管控等一些内容。十年多的时间作为小散户,只赚到一些小散该赚到的钱。摊薄到十年多的时间来平均的话,所得就极为有限了。但还是不至于亏损,只是与花费的时间成本相比,实在是微不足道了。

作为一个业余的股民,不仅在时间上是业余的,在技术上也是业余的。呵呵,纯粹业余。随着年龄的增长,想赚钱的欲望也是日渐消散,没有那么的急切了。反而多了一些游戏的心态,这也是我制定这个钓鱼行动计划的原因。有了计划,得有行动才行。于是有点动了心念,准备拿出十万元玩玩,就像游戏里的打怪升级一样,看看自己可以把这个计划实施成个什么样子。

我决定每个月把自己实际交易的结果,原封不动的公布在这里。一是,保存自己的交易记录,以便以后随时查看。二是,能与有缘人进行交流探讨,以期得到诸位贵人的帮助,使自己有所成长。

每月发布的交易记录,仅供探讨,非诚勿扰。我会删除不真诚的评论,和广告,只是为了结善缘。如果将来这个交易计划能有成功的实践的话,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开计划的内容,与散户朋友们分享交流。要是结果不佳,只当是哈哈一笑的一个笑话罢了,也没什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