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钓鱼行动计划第一期201708

第一期的交易月结束了,结果正如我自己知道,非常的平庸,呵呵。具体的总结如下:

1、买入了20只个股,交易的次数太多。

2、几只个股未在盘中及时止损,倒导亏损额超过了设定的止损幅度,守纪律的能力有待提高。

3、买入与卖出都有情绪化现象,以卖出尤为严重,无法做到具体个股具体分析,区别对待。

4、买入时存在急于交易的现象,对形态的要求降低,把关不严。

5、把握市场热点的能力严重缺失。

先总结这么多吧,缺点多得有点总结不完。做了这么多次交易,才赚了3000元钱,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呵呵。

以下是交易纪录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