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月份市场的看法

九月份市场在高位进行了整理,从整理的形态来看还是比较良性的,而且量能也缩小了。从整体上看,上证指数的表现仍然是优于中小创,特别是优于创业板的。我想,在第四季度仍然还会是这样的。



上证的日线图形,短线调整得不错,有结束整理的现象。




从月线上看,三阳后的一阴,非常正常的整理,从MACD来看,逐渐向上抬头,后市还是可以期待的。

那么,上证走好是否意味着四季报还是围绕着那些涨价概念股呢,那么绩优蓝筹还会不又来一波更疯狂的行情呢?我认为不一定是这样。我觉得应该更加关注上证中的次新股,今年上证的次新股很多,而且相比中小创的次新股相对来说估值还是低一些,便宜一些。有了这些次新股,沪市就不会总是那些讨厌的老面孔,还是有一些新意的,这一点一定要值得注意。




创业板还在筑底的过程之中,既然是筑底,那么震荡就是难免的,不确定性也会相对大一些。如果要买入小票的话,还是要多关注中小板的,或者是000开头的吧。300的股票还是有点难做的,因为前面受伤得太严重了。

这是对整体市场的一些感觉和看法,但看法是一回事,买卖股票又是另一回事,不明白这一点,会吃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