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四个交易月

十一月份亏损了,从整体市场来看是正常的,从我的炒股水平来看也是正常的。对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来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执行这个系统的人,对于自己在这个市场中混的前景,我还是觉得悲观。

这个月市场的下跌从一开始信号就比较明显,也不是看不出来。也曾想过不买,空仓度过这一段困难的时间。但是就是做不到,做不到空仓,做不到制止自己的手痒病,这是永远无法使自己的水平上一个台阶的主要原因,是散户永远的痛。

这个月亏损了账户的2.5%,刚好是5000,因为在上个月乐观的情绪感召下增加了资金,变成20万了。就来了当头一棒,挺好的。如果按照海龟交易法则的规定,应该从账户中再转出亏损的金额,用剩下的本金把损失在下一个交易月中找回来。除了老老实实的止损之外,我的交易水平真的是停滞不前了。

学思践悟,以戒为师。一直都在思考,都在学习,但是知行合一真的很难。不多说了,下图是本月糟糕的交易记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