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6:总是早一拍!说衰也不衰!

?俺早就叫大家小心,叫逢高减仓!但有些个股却不停的创新高.俺走早了些,有些郁闷可能也有些衰!不过,今天俺说的都实现了.虽说没卖在高点,但能赚就行了.今天早盘俺叫大家关注的超跌股今天倒是不错!0727最高也有近8个点涨幅,至于明天会怎么走,看造化了,反正我是吸进了!早上还把114给卖了,13.06出的,没想到这时却涨停,呵呵,也算有点衰!不过,我把钱换成了300276和000727.我想会给面子的吧,特别是300276象极了前天的002630.明天可能还会涨一阵,不过,这都是短线思路!明天有钱赚就跑吧.大盘这么跌,第一阶段头部已现,算做2307以来第二浪下跌开始,不过,不要怕,还有三浪上升等着我们,至于个股能跌到哪,看自己造化再回补了!2430及272都跌得比较惨,明天开始陆续回补了.特别272,庄控盘天衣无缝,涨升它说了算,是个妖股,这种股,没有一点定力是赢不了庄的,耐心吧!俺也不知道俺说了啥,只是看到114涨停了,才写来逗逗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