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2早盘:美股暴跌让你充分入货!

?


?? 无量不为,也的确!昨天的无量下引线,也可以认为基本空方已经枯竭,至少已经无人再愿意卖!当然也可以认为有钱的也无人愿意再入场!今晨美股暴跌,低开是肯定的了,我认为最好能创昨天的新低,这样从技术上看形成分时的底背离(至少短线),今天也是一个时间之窗!故早盘的低开(可能一开就破昨天新低)如果能再低走,呵呵,你可不要客气了,短线介入最好机会,起码短线收益是肯定的了!美股大跌,大家今天极大多数都几乎会看得很空,我嘛,偏看多,下杀就是你最好介入机会,不为别的,你再低吸,明后天卖时,三五个点收益哪是自然一定且不拖泥带水!


?? 另:昨夜莫名失眠,早晨起精神还很足,有点预感今天或有惊喜!极大可能有早盘的大悲,午后的大喜出现吧!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