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收评:出新低不可避免了!

?昨天早盘吸入的,也仅有二到三点左右利润,抛去手续费,没有多少了!这大盘太弱太弱,几乎成为死盘!今天收盘跌破2400了,对心里也是一种压力!明天又是周四,黑的可能性很大,故短期出新低不可避免!套牢的就适当做点倒T吧,有钱的先等等再说!总觉得怪怪的,如果今天晚上外围不好,出新低已成必然!除了一些次新股有短线机会外,其它的票要赚钱真的很难很难,而且是大多一天机会,实在太难把握.原早盘在群中说冲到2440附近先减仓,今天就开盘红一下,这说明大盘太弱了!弱的实在没法做!看不懂就减点仓观望下!连中线票也适当减下仓,至少底位补时能降点成本!哎,中国的股市真无语透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