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07:非要赶尽杀绝?

?Z ?F及高 层犯下的错为何要小散来买单?难道股
民不是人 民吗?它们的钱都是偷抢来的?什么都打着“提 高老百性资产 性收入”的幌子却干着严
重 摧 残股 民利益的勾 当,结果是怎么样?路人偕知!真是个可 悲的社 会!这难 道不是 气 数 已 尽了的表现嘛?可能我有点失态,态度有点偏 激,我也知道愿 赌服 输,但这个市场大家都
输的情况就显得不正常了!或许连赌 场都不如!老百性都看得清楚的股
市圈 钱弊病,而我们的监 管难道却是瞎子一个不问不闻?这样的监 管能做的长久?天大的笑话?可 悲的社 会!



当然对于每一次股市的下跌都是以消
灭中产阶级作为代价的。对于低收入者,温饱都没有解决,你不可能会进入股市,而且就算进,你的资金量一定很少很少!对于食物链的上层的“高产阶级”,钱对于它们只是一个数字的增
减而已,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再说,他们更注重于实业的投资。故最惨就是中产阶级,想资产增值,最后却常常以一个买单者形象出现,对于所谓的监 管 层,它们或许会认为:你都有闲钱进入股市,说明至少温饱已经解决,我还管你们干嘛,还有多少“温饱问题”还没有解决让我愁的呢,故让你们自己自生自灭吧!



最后说说大盘,一直没破2307,至少这边有一定低抗!现在破与不破已经没有多大意义了!对于多数深度套牢的投资者来说,这里也许真是到了就地卧倒的阶段了,千万不要手痒动来动去,尤其是别见红忍不住进、见绿慌着出,这样的话,可能亏损幅度会更大。熬吧,总有春天会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