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3:小心成为短线买单者!

?逼空,还是逼空!每每回杀下,每每都能拉起!不过,这种拉起对于小散有迷惑性!不管如何,大盘涨了近三百点,你或多或少有钱赚!至少能少亏!你不可能把一波行情从头吃到尾,故先出局观望下不失为当下一种好策略!从2132上来已经运行了30个交易日了,已经形成时间之窗,故就算还有点利润,让给别人吧,同时你把风险也给了别人。

获利比较多的,可逢高先减一部分,但调整也别指望有多大的空间,时间暂定为至少要在5个交易日以上,当到了调整的时间足够,可采取小阴小买,大阴大买的策略。毕竟它只是二浪回档,还有猛烈的第三浪上升!别小看这高抛持币等低吸,高低点对于个股往往有一个板的空间,你抓住了,等于你搞了个涨停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