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4:不要二头挨耳光!

? 周末就说不管是否有利好出现,周一抛股是不二的选择!你去看看中小盘的个股跌得多少的惨?不过,跌了这么多,你不要受不了,你也大可不必去割肉追些强势股,不然你二边都有可能挨耳光,捂着吧,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中小盘个股人为打压迹象很明显,不要再中招了!风水都是轮着转的,你可能现在承受的痛苦是你将来幸福的理由!至于大盘靠强烈震荡化解2450一线的压力,现在选股靠本事了,因为有赚钱效应,特别一些低价金股改个股,故适当灵活些操作!注意节奏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