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开盘指导,认准短期操作思路!!!!!!!!!!!!!!!!!!!

今日大盘总体表现仍比较平稳,周一美国继续大跌对我们A股市场的影响主要还是局限在开盘初那段时间,早盘大幅低开之后就走出 了连续向上的反弹行情,尾盘出现回落震荡,最终上海报收一根留有上下影的阳线,成交量同比温和放大;


在目前背景下,近期市场究竟又能向上反弹多久,我们认为存在不小变数,连续大幅度向上拓展反弹空间的可能并不大,短暂反弹后 的市场多数还会出现再次回落震荡,所以对最近两天正在表现的反弹行为,建议大家暂时做短线处理,反弹过后针对部分短线参与的 股票应做好高抛准备;从总体看虽然我们认为近期大盘的上涨暂时还只能局限在短线范畴,但短线反弹结束后的市场再次出现连续 大幅调整的可能也不大,更有可能会选择一种相对低位的震荡盘整走势;


3/4大盘压力支撑位:
压力位2098~2105点,支撑位:2049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