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如有下探可大胆低吸

今日大盘量能略有增长,走势上探底回升,尾盘由于强势股的回落而出现小幅回落,收出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阴星,自从一根大阳扭转之后已经连续横盘六个交易日,虽然节后还有横盘的可能,但像上次那样连续15个交易日的窄幅波动可能性不大,整体上看大盘上涨还没有结束,但节后如果没有大的消息影响小周期上还有继续窄幅震荡的可能,并且还有盘中下探的要求,但由于各个支撑的逐步上抬,下探空间正在逐步缩小。因此操作上如果节后出现下探的走势,仍是买入为主,即使是快速杀跌,跌破2900点,2890点上下也可大胆介入。


每日一股:000925众合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