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有望给出短线方向

今日大盘冲击2900点一代之后出现了冲高之后的小幅回落,整体上看今日的冲高带有一种冲关的行为,因为要收周线,这样对下周会有直接性的影响,而想要冲关就必须放量,同时还要有热点的配合,但由于2900点上方筹码太多,同时2910点还有个跳空缺口存在,再者上涨也造成技术的再次背离,所以冲关是很困难的。走势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周K线出现了一根悬空的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阴线,这种情况预示着下周有继续下探确认这根下影线的要求。而从日线的角度来看,大跌之后经过一个小幅反弹的出现,我们近几天所讲的杀跌的能量已经重新聚集了起来,如果不能向上放量突破则就有望向下下跌。最后从分时的角度来看,经过今日的盘中回落之后,周一盘中还有一次冲高的欲望,但如果这个冲高不能够带量把冲高的性质给改变,则很可能出现真正的下跌,所以周一早盘一定要密切关注方向的选择。一旦苗头不对买上离场,而如果带量向上可持股为主。


每日一股:603015弘讯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