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次新股的动向

今日大盘缩量探底回升,个股活跃,次新股领衔题材股上涨,消息面由于对于借壳上市的从严规范以及新三板创新层名单的公布,壳资源股的集体大跌以及对市场资金分流的担忧,从而造成早盘的快速走低,但由于处于缩量的状态,杀跌动力不足,探出空间之后在次新股、OLED以及相关产业板块个股的大幅上涨的带动下,激活反复活跃的个股,从而带动了指数的回升。


目前单从指数的角度来看,目前大盘仍没有出现突破,再加上量能的严重缺乏,很难形成突破的走势,但同时由于次新股领衔的题材股反复活跃,而出现反复横盘震荡的走势。既然当前是由于题材股带动市场活跃而维持市场的平衡,那么我们接下来要注意的是,一旦次新股、题材股经过短线的大涨之后,而出现调整的要求,谁还能再出现维持指数,如果不能形成切换要防止指数会像上次一样出现快速大跌的走势,因此既然现在次新股再次领涨,我们就密切关注他们的动向,他们今日又出现集体加速的走势,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加速上涨之后一旦他们出现走软,可先出局观望,以此来防止他们可能出现的回调会带来指数的杀跌。当然如果蓝筹板块能够接力而出现放量突破的走势,则进行盘中切换即可。


每日一股:300092科新机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