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顺势而为】2012年A股行情展望---大的机会是靠跌出来的!





2010年发过战略性的帖子指出3000点就是未来几年行情的高点!



2011年也是一直抱着谨慎的心态基本全年空仓没操作,只在2011年1月份的时候持仓过一段时间!



在2012年新的一年里继续对行情采取谨慎策略,不过由于本轮下跌从2011年4月份开始以来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行情,所以对2012年一季度的反弹行情还是有一定信心的!不过为了春节过后的春节反弹行情有较大的反弹空间,2012年1月份还是以下跌诱空为主的,下跌目标点位暂时维持在2020点上下,若是有利空配合,砸到1950点上下那是再好不过的了!



春季行情的反弹目标在2600点上下!但是一季度反弹行情过后,不管当时外部环境有多么好,也一定要记住清仓,2012年最大的机会也就在于春季反弹行情了!



我对2012年的高点判断也就在于2600点上下,低点判断暂时还没法给出,就看到时的外部环境怎么样了!



关于大底部的判断,参照998点和1664点大底部的市场平均股价来说,当时平均估计都在4元上下,而现在平均股价还在7元以上,所以大底部会到多少点?简单计算的话7元平均股价下跌35%到平均股价4元多?那还有多少下跌空间呢?当然,这里说的是绝对大底部,我初步判断2012年不会轻易到最底部的,具体可以参照2001年到顶后直到2005年才到大底部的判断!还有一个判断指标就是何时会停发新股?这个也是底部区域的判断指标之一。



看清形势,顺势而为,才能闲庭信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