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华崛起锻造牛股!---让广大人民群众分享经济增长的成果已是高层共识

    自4月16日我们指出:大盘“剑指4000”,请大家“坚定信心,顺势操作,踩好节拍,珍惜这难遇难得的机会!”后,“五一”前(4月28 )又在文章《黄沙百战穿金甲 不破楼兰终不还!!》中明确指出“玉门关”4000必破,“楼兰城”高点在上,但4000将有多空鏖战!上周末在央行发布金融调控政策时,又再次发文指出“出现快速下杀正是低接的好机会”!以下是接下来2周的判断:



大盘:至周五,大盘已经顽强地攻击到了4190!那么接下来多方会加速直破“楼兰城”--4500--吗??我的判断和建议是:
西征路上漫黄沙
好备弯弓射天狼
   
(哈哈,想必朋友们已经清楚我的意思--大盘不会一帆风顺,担心还有快速下挫[个人已感觉到大盘有短线疲态,特别再冲高后];选好牛股切莫放手,盯好大盘可滚动操作)



个股:我先试总结下中国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在出席昨天举行的第十届科博会“金融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PE高峰会”中发言的要点:
     1。积极培育蓝筹股市场,继续推动大型优质企业上市,让广大人民群众分享经济增长的成果
     2。大力发展中小企业板
     3。即将启动上市公司债发行,适时推出创业板,择机推出股指期货。
     4。大力推动资本市场的发展,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制度创新和充裕的资金支持。
    哈哈,你一定已经看出了查找“天狼”的方向。我个人是一直持有的新能源、金融概念配置没动(具体个股以前各文皆有叙述)。传媒类周四腾出大部分配置了2只二线蓝筹(1油1酒);
留部分资金作为战略预备队,在市场中中滚进滚出练手玩(至于留多少,那得看大盘情况定,呵呵)。
    我上一篇文中预测的风险区还没到,所以至本周五收盘的仓位是90%。下周如冲高,将会视情况减仓。
    另,下周初短线似可关注3G科技.


个人观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欢迎有认同的朋友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