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尘暴突袭影响几何 玉门关鏖战还将继续

   昨日大跌,多写一篇记之.但早上发文,一直发不上去.


   前两篇文章中,经过综合分析就指出:“西征路上漫黄沙”(5月26日文)
4000点上方5%~8%区域(5月12日文)要"担心还有快速下挫"。虽然本人按计划在冲4300点时进行了较大减仓,但确实也没料到下挫是以财税调控政策引暴的(要是知道,那就连那35%的仓位都先空了,呵呵)。


   后市分析:因这是第一个直接针对股市的政策,对市场信心将产生较大打击。所以短期预计将进入3850~4200区域震荡整理,既4000点玉门关的鏖战还将继续。市场用过度反应来回答是正常的---是对上周三才辟谣的行为表示的失望;中期或选择就此整理完后继续上行,或出现再下一个台阶到3450~3850 区域整理有待观察(个人倾向于前者);长期依旧无疑将创新高。


   有当心加收资本利得税,我认为目前到还不必。因为那就不是沙尘暴,而是摧毁性的龙卷风了。目前不会有人想摧毁这个市场吧。


   个股操作:坚持前几文观点:细心挑选2线蓝筹(前文已有叙述)每“出现快速下杀正是低接的好机会”!滚动操作,摊低成本,未来的大牛就在他们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