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吹草低更好见牛羊

    本周市场可谓风卷落叶,惊涛拍岸。所以上周连写了2篇分析供朋友们参考。
   而一周市场总体正如我们预测的第2种走势:打穿了3500点后强反弹拉回!!所以在周2中午我又在《6月走势--》一文64楼回贴中明确告之:“我已按计划在破3500点后开始建仓”。可喜的是:这次反弹收益比我希望的还快还强!综合分析,后市判断如下:


渭城朝雨浥轻尘,
客舍轻轻柳色新。
劝君更尽一杯酒,
西出阳关无故人。


一.反弹还在继续中,周末如无意外消息影响,下周初还会继续震荡上攻上4000关,但秉承前两文观点:即使再强势,也只能以反弹对待,接下来应还要回探,但不会太深了。个人判断,3600很难再破。在此稍修正一下上文64楼回贴中的最后一句。既因为下杀过度,6月的底已经可确定为3404。所以说
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轻轻柳色新”:这恰是观查新风景,发现新希望,挖掘新金矿的大好机会。


二.大家都看到,这次下跌较少,反弹最强的是集中在所谓2线“成长蓝筹”上,有的还直接创出了新高(反弹最强的还多了一块环保概念股)!这也正是我前几文中一直强调的。特别是你如果正好是饮了“有色”酒,那现在一定胆气很壮吧,哈哈。正所谓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前面的一大部分题材“故人”在后面的行情中恐怕再难见到它们火暴的身影了。


     正如前文所说,6月总体是要考验耐心的。但请坚定信心,“阳关”定是要出去的,虽难免有戈壁风沙,但前面终将迎来辽阔草原和美酒肥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