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出乎意料--市场进入黄梅雨季

     早上东网不知是软件系统还是服务器的问题,一直登不上去。只好去做别的事,现在补发了。



   6月2日文中就指出:“一次中期调整已由政策引爆。那么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认为将是寻求..满意的箱体位置的行情"。6月9日文《风吹草低更好见牛羊》中更说明:“反弹还在继中,......但......即使再强势,也.只能以反弹对待,接下来应还要回探”。上一文更告之,自己周一(6月18)就已减半仓。周4~5本想回补跑一短,结果周4走势不乐观,继续又减了半仓(只留下25%的长线)。周五市场最终击破了许多人V形反转的希望。



    本周唯一让人不操心的也就是我们在5月19日文中提到的:“权重股的配置仍然建议配置在保险类股上。”



    接下来不用多说了(前几文已有详细分析):大盘在下挫途中就看是确立3850~4000区域为下缘还是继续向下考验3600( 50)。而估计在这接下来几周的调整震荡中(个人认为至少3周),2/8甚至1/9现象将成主流,很多个股将继续其(从5月底的高点算起的)“腰斩”的旅程!



    所以未来几周内,选股、操作难度继续加大,个股建议把目光继续集中在保险、银行和中报高成长中,并降低短期快速获取高额回报的预期,保持良好心态,继续锻炼自己如猎豹般的耐心和能力-----正如我们前面文章中所说:6月将是考验水平和耐心的一个月!李清照是:咋暖还寒,最难将息。大部分个股也就是在如此黄梅雨季,最难将息!所以最稳妥的办法就是除了眼睛,多多休息,精心挖掘好股,逢杀逐步建仓。如此,何惧指数上下跳,市场又能耐我何!哈哈。



    本人今日继续观望中,明、后日看盘再决定是否进仓和进多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