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走势----继续探底,沙中寻贝

    6月2日,我们发文对6月走势做了预测(《6月走势----余威仍存,震荡寻底》文中做了较详细的分析,之后各周末也都有发文分析及报告自己的大的操作),至今日收盘,完全符合我们的研判。


    本文综合最近情况,对7月走势做一总体研判。结论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3850~4200箱体最终得不到市场认同,所以7月必然要再次下试3500~3600一线。
    而且如果7月上旬再出现新的紧缩政策或股指期货提前(10月前)推出,则极有可能杀穿6.5低点(极限位同意一灯兄的观点:在3300附近)。如没有,则到3500~3600一带就应集中精力注意进场了(个人认为,7月应该是政策比较真空的一月-----也该让市场修养修养生息了)。
    具体到下周,周末如消息真空,周初将会小幅震荡1~2天,周2如看不出拉回4000的希望,则继续下探必然!



    总之,泥沙俱下的财富大浪已经退潮,目前讨论这次中期调整3400是底还是3000是底并无实际意义(因为个人认为,这次调整直接杀向3000的概率实在是微乎其微),只是7月大盘指数已不值得太多期待(除非能收在4000以上,那8月可期。但本人实在不能想象友人说7月指数继续创新高的结论是如何分析出来的。也许我太保守了?呵呵)。所以至少7月初你完全可以选择继续休息观潮-----退潮后的沙滩风光更容易一收眼底啊(7、8月可期待的至少也还有中报行情);当然也不妨漫步海滩,沙中寻贝-------还是那句话:因为只要你还认同这也还就是一次调整而不是熊市的开始,那么市场就不会万马齐喑!指数越向下,机会就越多,好股就越明显,介入就越安全。君不见,每次下杀后的反弹总有一些股是强势不改,甚至创了新高的。



    我是休息了快2周,今天实在手痒,10:00时小进了一批600289,呵呵,只是练练短线感觉,并无推荐之意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