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在开奥运会

      奥林匹克精神是更快、更高、更强。而在现代奥运会中,这也成了财富分配精神:最快、最高、最强的---也就是金牌获得者,掌声、鲜花、荣誉、财富....好家伙,那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2、3名---银、铜牌者也会有不错的收益。后面的可就差远了,特别是6或8名(看具体项目而定)后,那是连名次都不给你排!收益就不要想了。虽然现代奥运还宣传全民参与,但能让全民参与的怕也就是服务和观赏了。
    这样的运作呢,上层领导峡桑笾谝簿醯煤锨楹侠怼S谑牵执缁岣餍懈饕担鞲隽煊虼蠖及创嗽俗觥?lt;BR>    股市评论员们比体育评论员们“有才”,早就把这种精神总结出来(最近2周也不断指出):它就叫1/9现象,或者2/8现象。
    以此看来,主力现在搞的就是股市奥运会吧---哦,不对,只能叫按奥运运做的全运会,哈哈哈哈。


    上面纯属差余饭后,轻松轻松,呵呵。下面聊聊市场。


    本周行情:在带头大哥们开始步履蹒跚时,周3主力祭起了新的大旗--工行。所以从周2至周5,沪指天天有新高,天天阳线,但周2至周5这150来点估计并没有给大部分资金帐户带来多少好处。因为实际上除沪指外,其他指数确于周2就开始向下调整了(中小板指数和深综指最为明显)。


    个人操作 本周按计划周2半仓,休息了2天,周五早上手痒,小进了1只航天军工15手(市场就是这样,看着他,有时就抵制不住诱惑,先短线对待,哈哈)。



    后期预判:由于主力祭起了新的大旗--工行,所以我也对上文的观点做2点修改(没办法,水平有限,只好套用一句“以时俱进”安慰自己,让朋友们见笑了):(1).本周高点将不是8月高点,8月高点估计会在后两周内见到;(2).8月高位应在4900~5000区域。



    具体到下周:我前面就说这波主力是动物凶猛,善于打时间差。所以他们会直接向上攻击还是先借机(如8.1)下调本人确实没分析断言的水平(个人倾向于先抑后扬)。不过即使下调,幅度也深不了(如出现150点以上,那又是极好的买点出现。上文在对一朋友的回复中我就提过:波动中心在4650上下200点内----不过,如果工行大旗不倒,我很怀疑向下见不见得到),既目前行情肯定还完不了,正在进行中


    至于个股 可以说96年初是金玉满堂,97年初是遍地金银,7月初是大珠小珠落沙滩。7.19以来虽然主力们祭出了PEG法宝暴拉蓝筹,但沪深300平均PE已达40倍,短期再全面暴拉可就有点透支吓人了,呵呵。所以,在此位置,我只能说说个人的意见,请朋友们指正:7.19的带头大哥们或还会有新高,但那(至少短期)确实是勇敢者的游戏;高价股拉出了空间,接下来似乎该是借题材中报、注资、重组、或还有期指啊、政策扶持啊、嫦娥奔月啊等等,呵呵)拉部分中价股(15~35元的所谓2线)的时期了;但无论哪块,板块效应弱化,强者恒强仍是主流。


    下周计划:如先回,那选择就多了,就好补了,呵呵;如直接向上攻击(估计1小时内,看几个带头大哥--如1398,就可见端倪),计划部分杀入一只还未创新高的银行,部分看情况对手中股进行T 操作,周初谨慎为主。毕竟,如果不调而就此向上攻击,即使见5000(短期目标位),也不过200多点,如没有较大把握(对你的目标股--如没有热门单项前3的实力),暂不参与也没什么遗憾。还是那句老话:我们买卖的是个股,指数只是作为大势参考(尤其是在这种奥运行情中,哈哈)。


    周2半仓后就老是瞌睡,只想休息,不想看盘。今早起来后打开电脑看了一遍,写下上述文字,睡得多,写得也多,拉拉杂杂,供朋友们参考,呵呵。
   


    谢谢大家的鼓励支持,祝朋友们下周操作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