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立寒秋 湘江北去 橘子洲头


        本周,美国举办的“高台跳水邀请赛”在周五达到一个高潮:美股16日晚直跳400点的最低点12455已将今年以及5月以来的涨幅悉数跌完。17 韩国KOSPI指数创2002年6月26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创业板Kosdaq因基准指数下跌超过10%而一度停止交易。KOSPI指数市值蒸发660亿美元 !港股恒指周三大跌631点,周四暴跌703.33点,周五最深下跌1200多点!
    不过,马上又表演了单日大反转的戏剧一幕(入水不错,没跳成“炸弹”,哈哈),美国股市与香港股市在日K线图上均留下超级长的下影线。美最终只收跌10来点,港最终收跌200多点。
    17日晚美股在美联储息口不变,降低再贴现率及继续向银行注资的利好刺激下,巨幅高开,最终收涨233点。


看完国外赛事转播,还是来看看自己的事。


本周回顾:我们自己开自己的运动会,没参加这个邀请赛,呵呵。深圳综合指数走出了高位长达9个交易日的阴阳震荡回落(深成指因地产权重大,周五回落较大点;沪指较上周也仅下跌了1.95%)。
个人操作:基本是休息了9个交易日(除前周五小买了一只,还被周3停牌至今)----本想有机会再做点短,结果注意力都被“跳水邀请赛”吸引了,就算了,哈哈。



后市看盘:短期不变!既这波行情还没完(打字太累,具体分析理由就不写了),运动会还在进行中,高潮还没到呢。我们品完茶,看完国外的比赛,该为我们自个儿加油了。


具体下周:下周初如还有继续回杀,开始补货(前两文都提到我这3周的操作原则是沪指4650为中心,上下200点。不过,由于1398的参与,现可能有100点左右的提高)--即小跌小买,中跌中买,大跌全买;如没有回杀,嗬,那就不用我废话了。下周个人看阳。
具体个股:前几文中提到的中长线没变,自己也没动。短线的,周末下跌3天来,感到部分有题材(错杀低估也算题材吧,呵呵)的化纤化工、设制造备类有异动,下周逮这类“超跌”题材股一次较有力度的反弹应该不难。哦,还有,带头大哥们也差不多都 撤到安全区了。


               祝朋友们下周操作顺利!好运长伴!!


朋友提到的几个问题回答:1。对大盘,一般本人短线指的是周以上,1月以内。2。8月5日文提到,后一周极可能会冲出8月的上影线。现在看来,沪市由于工行,显然不是了;深市有可能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