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企稳有指标

       最近个人没太操作沪深。原因如上文:在看大航母如何下水,呵呵。昨天回来看了看,估计此轮调整将以时间换空间的复杂形态完成。也许看601875回到初步合理估值价位(本人认为应在35~36)是指数企稳的一个指标。由此看来,指数还有整体下杀,但马上空间还不会太大(强则26日低点附近,弱则如上文所说5300附近必再起一波反弹)。至于大形态则或是2底或是3底,故调整寻底时间或在本月中旬(15号左右)或在下月初(下月7号左右)。当然另外不得不考虑的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美股的表现,如其次级债影响超出预期而引发大跌,或会拖累大家再下一个台阶(俏颐堑牡髡蛐淼玫矫髂?月了)。


    鉴于如上判断,如无最后一个因素,也不必全线看空,调整中,部分中低价股已然可为,象我们上文提到水泥------如600802,600720----2周来走势可喜。低价钢铁、电力中也尚有可挖掘的,有时间盯盘分析者完全可为,稳健者可继续观察挖掘,不急于操作,呵呵。


     朋友的回贴均已看到,衷心谢谢!并为日前短期不能一一回访致歉!并祝大家操作顺利,好心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