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2午盘

     上文(11.12)提到11月13日有短线机会,想必都看到了。今日再次提示:今、明天短线机会又要来了(板块应可在航空军工中找)。至于中线,还是上文那句话:战略建仓仍不必急,还有时间,喝茶休息,静观其变,继续挖掘。


    原因是个人看来,外盘短期至多还有最后一跌就会暂时企稳,而本周末国内消息面估计也是平静,有一批个股已经接近价值区,深跌已无道理,而是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