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先锋已排山倒海

                                 先锋部队已排山倒海


    11月30日的文章中明确指出: " 建仓期将来临!"  "北京(奥运)和中低价题材(资产整合、年报大增、创投)股下周都将出现2个月以来难得的建仓机会,12月最耀眼的明星估计将出现在它们中!"  后几文又多次强调,逢回调都是介入机会!


    短短一月来至今天为止,上述类股都走出了排山倒海之势---北京(奥运)几近翻番!年报、创投刺激的不少中小板也涨势如虹!春季攻势的这两大先锋部队已尽显魅力(它们中北奥的第一波攻击浪已近尾声,队伍也需要休整休整了。而中小板中仍可继续挖掘),想来本人看好的第三大主力预备队不日也将会接力表演一番,呵呵。


    在此新年开篇之际,恭祝朋友们开市大吉!目前还是那个原则,别太在乎上综指的日间波动,好股拿稳、拿稳加滚动----好风凭借力,送其上青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