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吓人,试看股市的新气象

      今日在地产、金融和几个权重老大的带领下,上综指大跌131点(达2.62%),逼近11.28的低点,只看上综指确实好吓人,大有再创新低之势!但仔细再看,深综指竟只跌了12个点,而两市个股红盘报收者都超过半数。


     观点不变---思维不要太被为几大天王所挟持的上综指左右(其实正如上文所说:11月来只要不碰地产、金融、有色的,任它上综指下跌七、八百点,70%股即使没能获利,也不会有实质亏损。这才是和谐股市,哈哈),不少具体个股仍然是跨年度行情的建仓期。个人11月中介入的2只航空航天军工没动,本月初介入的2只奥运下午出大半腾出资金准备或伺机滚动、或看新热点短线操作(或许数字传媒、电力行业又可淘金了,呵呵)。


      如此盘面让我觉得地产、金融明日再下杀,不仅我们提到过的板块个股的低吸机会更多,就是地产、金融和几个权重老大也要出现抢反弹的机会了。


     所以本人明、后天是不仅不害怕,反而更乐观,更要集中精神捕捉战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