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仍将经受考验 地产扛起重任

?


在隔夜美股小幅下挫,国际原油、黄金期货相继下跌等外围市场的影响下,今天上海市场未能延续昨天的反弹态势,在小幅低开之后维持在低位弱势震荡整理,在降息的背后,盘中银行板块杀跌比较明显,同时石化双雄也出现不同程度调整,对大盘的拖累还是比较明显的,而随着央行降息的另一面,地产和建筑建材板块发力上攻,有所表现,主要受益于地产调控及货币政策的逐步放宽,带动股指止跌企稳,维持指数维持在低位运行。市场成交量上的萎缩,截止目前为553亿元,在没有量能的配合下,是近期反弹的一大阻碍。技术上,市场经过上周的连续阴跌后,存在一定的技术反弹需求,进行修复,但是在没有相关政策的配合下,市场反弹的空间还是较为有限的。并且,从K线形态上可以看出,5日线的下穿,加上今天再度得而复失,对市场指数的反压还是比较的,上方10日、20日线也有即将于半年线下穿形成死叉的迹象,这样的均线系统的走势,对短期反弹极为不利的,就目前来看,市场还是处于空头占据主动地位的格局,反弹之路还是较为艰辛的。


?


从盘面上看,今天市场的调整之势继续在进行当中,盘中板块和个股均出现了较大的调整跌幅中,呈现涨少跌多的格局,不过可以看到的一点是,随着央行放开利率浮动,银行间的房贷利率博弈已经开始,各大银行纷纷打折基准利率的8.5折,在此提振下,房地产板块表现开始活跃,涨幅0.76%,资金净买7.50亿元,再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对拉动整个实体经济的好转还是明显的,相对于其他板块地产板块存在阶段性的机会,在个股上,重庆实业表现强势,封上涨停板,资金净买3447万元,信达地产冠城大通湖南投资等股票也有不错的表现,涨幅居前,今天生物制药板块开始异动,涨幅居前,除了契合国家政策对生物制药的大力扶持,以及生物制药行业的广阔前景与稳定增长,更多是对生物制药中牛股诞生的敏锐嗅觉,戴维医疗ST国药香雪制药舒泰神等个股表现良好,领涨在板块前列,盘中也获得资金的青睐。今天木材家具板块在政策扶持下,今天领涨在首位,2.16%,资金净买1294万元,索菲亚宜华木业等股票大涨逾7%。与此同时,日用化学旅游农林机械配件服装及工程建筑等相关政策扶持受益的题材板块,盘中表现不俗,强于大盘,后市可以挖掘政策扶持及中报预增板块个股。在跌幅榜上,受宝钢降低7月份主要产品价格等利空消息影响,今日钢铁板块大幅普跌,表现较为低迷,个股普遍飘绿,煤炭证券期货航空运输等板块跌幅居前,后市注意风险。


?


?市场仍将经受考验 地产扛起重任


?市场仍将经受考验 地产扛起重任


?市场仍将经受考验 地产扛起重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