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在纠结中前行,逢低吸纳为上策

?



周一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有挑战半年线的趋势。午后股指维持窄幅震荡,两市午盘成交量偏小,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创业板指领涨主要股指,小盘股表现活跃。如果指数向上注意半年线线附近的压力。如果指数向下,则关注短期均线的支撑。


从盘面看,水泥、建材、旅游酒店、合同能源、教育传媒涨幅居前,银行类、保险、交通设施、黄金股表现相对弱势。农业、银行和交通设施走势较差。消息面上,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在三天时间内,国内外买家和展商共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35亿元。数据显示,展会共吸引了4万名业内观众和买家参观、洽谈,国内外买家和展商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35亿元,比上年增加了13%。近10万名公众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在此消息影响下,旅游酒店走强。


新一周开始大盘依然纠结于2300点的争夺,从盘面看大盘高开后小幅向上,不过量能的不济还是使巧妇难无无米之炊,反弹行情走出的是震荡的样子。从外围市场看随着欧洲杯的开幕也开始稳定,希腊重仓后还是受到中欧洲国家的支持,股价也相应的大幅反弹。


大盘震荡反弹的局面没有改变,水务、水利个股开始带动市场人气,这是大跌之后没有出现局面,这对市场赚钱效应的扩散有很大积极作用,加之23日变盘魔咒没有被打破,很多技术盘投资者开始遵循规律2300一线回补仓位,这会使大盘未来走势更加稳健。投资策略,股指运行较为正常,指数开始脱离2300点,不过成交量未有效放大,投资者暂持股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